千赤赤赤赤

除官配和主压切外cp纯无差党,杂食,更新随缘[小黄鸭账号被封
看文补档wb:千赤赤呀千山别
或者私我加Q/V

沙雕波纹组

角色属于荒木,ooc属于我
 是乔瑟夫视角

扭动着身子在床上又打了个滚,西撒工作越来越忙倒显得自己每日无所事事一样,明明自己也是每天都有忙碌。

是多久没有亲热了?谁他妈的还记得这些,自从西撒开始了新工作,就连共进晚餐的机会都是少之又少!

很好,还有一小会西撒就会回来了,哪怕只是草率的一次都可以,不然我可真要成性冷淡了啊……虽说我并不是欲求不满什么的,但性冷淡是坚.决.不.要!

门被打开了,在床上盘腿坐起毫不掩盖眼中欲望的望着进到房间来的人,来人很明显的是给愣住了,站在原地停顿了下才走向自己。

“Caes……”被像抚摸宠物犬那样揉着头顶,抬起头与人对视的同时交换了个称得上绵长的吻。

Yes!成功了!

“乔乔,我最近很忙,过几天再发情好吗?”还没有将这兴奋的表情体现到脸上就被打消了,在缓过神时只看到带着残影被甩上的房门。

“……”

哈咧?

“过几天再……?”

开什么玩笑?他当这种事情是可以游戏存档的吗?!!

“西撒!你他娘的给本大爷出来!!!”

客房的门被反锁的死死的。

评论

热度(21)